ao3 ID:Elbowi 想看哪篇有找不到的就告诉我

从不担心温饱的家庭里成长起来的孩子顺理成章要追求点比糊口的工作更高的东西的。


我终于再度开始阅读,这是重回人间的第一步。



我网络上的朋友似乎都在“重回人间”似的,而我们像一起度过一个长长的,可爱的夏令营。我不知是从哪里汲取到的力量,可以在文字和思想的天地中再度出发。我与它隔膜太久,几度以为是被弃绝在外了,但咨询师口称的远走的马终于稍微回转来,至少步伐慢下来了。精神世界似乎不一定是不堪的重负,我重新开始汲取思想也产生思想,我的思考没有变成锈蚀固结的齿轮,它缓缓启动了,仍是我熟悉的、可信赖的样子。



整个2019年是一条巨大的缝隙,我的悬浮究竟有没有结束呢?窗外打雷要下起雨了,干燥寒冷地方过了立冬突然落雨,是始料未及的好事。我希望生活下去,这并不那么容易,好在可以为此迈步向前。


 
评论
热度(6)

© Elbow | Powered by LOFTER